16 February 2006

Once upon a time, I was so busy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post chinese words in blogger because there is one passage (in chinese of cos) I wanted to share with you guys. But when I finally figured out how to, I forgot about that passage totally.


I got reminded of that passage tonight by mysterious someone tonight, hence I'm gonna publish it here for all my readers. If your chinese is not as powderful as mine, please don't ask me what the hell this word that word means. Go get a dictionary and check it out or you can ask Jiaos if you know him. His chinese is only second to mine hurhur...



暗恋

(一)

明天就开学了。

我并没有因为那不羁肆意的日子告一段落而感到伤心不舍。相反的,心头却溢满着一股难以按奈的情绪。

我从来都没有奢望我们会被安排在同一班上课。但从明天开始,我们就是同班同学了。

这难道是上苍给予我在情感上的一丁点施舍吗?这也意味着我们之间的距离也会拉近吗?天啊!我不知不觉的倒数着明天的到来。

这是一个感觉很奇妙的夜晚。



(二)

我好伤心。

此刻我的心也象窗外的天宇正下起大雨来了。

你今天怎么没来上课?你让我急盼的眼神焦虑了一整天,累得象一湖死水。难道你病倒了?的确,这几晚天气渐渐转凉,稍不注意就会感冒。

唉!你让我好担忧。

我的心即将被这一泻如注的雨水给淹没了。



(三)

今天特别高兴!

你依然有如散文,简洁又精彩。

那深情的眼神依旧蕴藏着少女才有的羞涩,但间中增添了一份成熟。

你懂吗?你的到来使我心中的雨季豁然开放一隅的晴。

啊!有阳光的地方最好。

咦?不知道你可有留意到我嘴角不时泛出甜甜的笑容。

今天真的真的兴奋万分。



(四)

在我精心刻意的策划下,我们终于有许多美丽的相处机会。

但请相信我。这完全是个善意的预谋。

其实我并不爱都爱情小说,既不真实又缺乏创意。我也不钟爱于郭富城的歌,既难听又没气质。

但是很奇怪,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上图书馆,看完一本又一本的爱情文艺小说。我也很努力的去学郭富城的每一首歌曲,口里更不时的哼着你最喜欢的‘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

难道你对我的影响有这般大的震撼力吗?不!不行。我得控制压抑自己的情感,停止堆砌一个又一个遥不可及的憧憬。

我很茫然。

窗外的风,你可冰冻我对她的爱念吗?



(五)

今天病倒了。

思念难道真是一种病?无声无息的病发,又莫名其妙的痊愈。

午后刚睡醒,你已在电话的另一端捎来问候。那阳光般的语气,注入了一份微妙的关心于担忧。

然而,这亲切的慰问却妄想把我们的距离再升华一步。毕竟我永远也找不着勇气向你表白。

你可给我机会安安静静的把这一段一厢情愿的恋情给淡忘?不。你总是一次又一次无意的盘旋在我即将崩溃的脑际。

奈何。



(六)

放学途中,你突然告诉我说我是你最要好的朋友。我该感到高兴,抑或是悲伤?

为了不失去这仅有的友情,我唯有暗奈着失落,默默的接受这份不是我日以继夜所追求的关系。

唉,该是梦醒时分了。

但为了你,我宁可长睡不醒,永远的沉溺在这繁华的梦里。



(七)

最近你正沐浴在爱河里吧?

难怪你精神奕奕,神采飞扬。脸上闪耀着碧绿的喜悦。

此刻,我的心情有如五味杂陈的酒。

其实,我好羡慕你的另一半。他是如此的幸福,快乐。

悄悄的祝福你。



(八)

今夜星光灿烂。

我是不是该把我对你的爱意向你表白出来?

倘若我把真相告诉你,你会继续接受我为你的好友吗?

我深知你必然拒绝接受这份情感。

然而我的慧剑早已生锈不利,怎能斩断这日渐坚固的情丝呢?



(九)

天空没有星光。

我终于鼓起最大的勇气与毅力把对你的爱念转成纯纯的友情。但请容许我保留一些对你的爱念。虽然这是一些没有结果的感情,但我愿意用一生守候它。

你可曾听过感情一旦付出,就覆水难收?



(十)

这些日子以来和你相处时我的压力减轻了许多,心中也释怀舒畅多了。

但对你的感觉,我依然没淡忘,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收藏起来。
对于这份虚无飘渺的情,我感到无悔。

对不起,我爱你。



(十一)

光阴似箭。

转眼间,明天就开学了。

今夜我不知将如何度过。。。


(完)



I think I wrote this when I was in Secondary 4...powderful right? Even now I can't figure out the meaning of some words hahaha.....

No comments: